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大学章程修改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人:马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0:18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4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章程修改工作会议。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新一轮公办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政法[2022]6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会议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教师仔细研读《宿州学院章程》(2015年)的第五章组织机构部分,广泛征集对章程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马院教师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对大学章程的修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宿州学院依法治校、依法办学贡献力量。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