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维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7:08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30日,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维志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会上,杨维志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作的关于当前工作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情况的报告并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请销假台账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杨维志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防止侥幸松懈、麻痹、厌战情绪,要求马院做好清明节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切实加强人员外出管理和教学工作安排

 

刘超表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特别是做好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机制,严格请假报备制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