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5日 15:34 | 点击数:

2022年3月5日,为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两会”视频。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两种方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



李克强总理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马院教师通过此次收看会议盛况,深刻了解了国家过去一年所发生的变化,无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会”精神落实到思政课堂,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播种信念、夯实信仰、塑造灵魂,切实发挥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守正创新、铸魂育人,引导青年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