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与学生共听思政第一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6:34 |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汪刘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等学校党政领导深入思政课堂与学生共听思政第一课,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王红艳,规划处处长方雪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副院长唐伟元随同听课。



汪刘送听了杨娟老师讲授的《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课, 张莉、王俊分别听了化田田、贾蜜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听课过程中,校领导们凝神专注,认真地听课,详细记录;课间休息时,与授课教师、马院院长等亲切交谈,对教师们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丰富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吸引力和实效性给予了指导。


 

学校领导一贯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不定时推门听课,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发挥好思政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

(撰稿:余晓宏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