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生活·采摘踏青”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09:33 | 点击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宣扬健康生活理念,感受春天到来,让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双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采摘踏青”活动教职工来到位于宿州大道上的中草药采摘园,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之乐,共度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美好时光。

 

大棚内,淡淡的草莓香气扑面而来,一垄垄绿绿的草莓叶生机勃勃,白色小花摇曳其中。层层叶下粒大饱满的草莓,泛着让人垂涎欲滴的光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战,大家收获了沉甸甸的“战利品”。互相分享时,每个人都感叹:地头摘了地头吃,最新鲜不过如此,草莓味就是不一样!劳动及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教师的脸上,本次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