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6:05 | 点击数:

2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A510召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强调,要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用于指导实践,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战略上要长远、策略上要灵活;深化理论宣讲、理论阐释,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


刘超指出,要深入学习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全体教师要改进工作作风,比服务、讲实践、重实干,积极开拓创新。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与科研,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申硕和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