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10:52 | 点击数:

2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林梅主持。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 国家语委关于印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和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支持高校学科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劳动教育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委专题工作会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强调,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到三带(教材、教案、平时成绩记分册)。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做好集体备课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深化理论阐释。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促进思政教学能力提升。

会议还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在线教学预案,协同做好相关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学期的工作方向与安排,提高我院教师政治站位,潜心立德树人,切实对标,正视短板,努力开拓新局,确保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