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0:11 | 点击数:

1月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A510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刘超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末试卷归档、师范类专业认证三个方面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超强调,寒假期间,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备好课,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两手准备;二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手机要保持通讯畅通;三是要严禁宣传、参与一些非法组织和活动,对一些违法组织和活动要态度鲜明,坚决予以斗争。

会议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新希望,激励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投入到下学期的工作当中,营造和谐的马院氛围,为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