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0:05 |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A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议分为党支部书记述职、与会人员点问题提建议院党委书记点评、民主测评四个环节进行。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刘超点评时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21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之处。针对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刘超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班子战斗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提高支部班子组织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是进一步加强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对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是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坚持和发扬“以党建带队建提能力”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全院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样板支部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彰显马院党建特色。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