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9日 09:59 |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支委参加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国宗教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服务国家、安徽省和区域重大战略以及学校重点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的将《条例》内容推进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扣主题、精心准备,持续抓好研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