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民进宿州学院支部会员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5:54 | 点击数:

应民进宿州学院支部邀请,12月31日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项洋副教授就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支部作了题为《“两个确立”是第三个历史决议中最重要的成果》的主旨讲座。支部全体会员出席,汪材印教授主持。

 

 

讲座简明扼要的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意义、特点;详细阐述了《决议》的重要内容;重点阐明了“两个确立”是第三个历史决议中最重要的成果。

 

汪材印在总结中指出,各位会员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内容转化为今后工作上的强大动力。

(撰稿:璩甜甜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