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进教师期末教学材料归档培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09:13 | 点击数:

1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AA510召开了新进教师期末教学材料归档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刘超主持,副院长唐伟元、教学办公室主任余晓宏、概论教研室主任项洋、军职教研室主任周思山及2021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分为三个部分,考试课期末教学材料的填写与归档、考查课期末教学材料的填写与归档以及思政课手机端考试试卷批阅注意事项,分别由项洋老师、周思山老师、余晓宏老师进行讲解。

三位老师逐项讲解了期末考试试卷袋封面的填写,试卷袋中包含的哪些材料及填写要求等,主要着重从材料的齐备和规范性两方面进行强调,同时还对以往教师们在进行材料的归档过程中易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做进一步讲解。最后,教师们进行了材料归档、试卷批阅的经验介绍和交流。刘超院长在会上强调每位新进教师都要严肃对待期末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材料完整、系统。

通过此次期末材料归档培训会,新进教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期末材料规范性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对期末材料归档这项工作的重视,为促进学院圆满完成期末材料归档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璩甜甜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