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0:38 |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十一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业绩,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