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宿州学院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09:28 |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督导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18日上午,校组织部陈啸吟部长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交流座谈活动。

 

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作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后,督查组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和台账,充分肯定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利用党史学科背景和思想理论教育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学习提升、研究拓展与宣讲深化,让党史学习教育因时而进、因事而化、因势而新、因材施教。同时希望学院持续做好“学”与“悟”,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方向,联合实际深入学;持续做好“干”与“行”,在为群众办实事、学校申项建设任务上发力。

最后,刘超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史学科背景和思想理论教育的专业优势,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及时融入课堂,广泛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及时将学习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的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