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6:5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1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在学院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做了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的党史学习讲座,全体教师参加


刘超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四个伟大成就一是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二是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四是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四个伟大成就”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给予我们无比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赋予我们无比坚定的底气和自信。今天我们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思政课程资政育人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过此次党课,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党课契机,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为宿州学院硕士学位授予点立项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