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推选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4:17 | 点击数:

1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代表推选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超宣读《关于做好我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的通知》文件。他指出,“两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要真正把有政治觉悟、有民主意识、有大局意识、有参政议政能力、有群众基础、办事公道廉洁的教职工选到代表中来。当选代表要切实履行参与维护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维护学校及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酝酿提名,全体教职工不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共推选出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代表候选人七人。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