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4:43 | 点击数:

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 进一步强化常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文档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11月1日-11月3日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1月3日前各教研室对课堂教学、听评课、课程考核教学资料归档等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3日上午,学院副书记蒋林梅、副院长唐伟元在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以随机听课和检查试卷为重点,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期间,学院领导既注重对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和特色的总结,又要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实事求是地找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切实改进措施;同时,各教研室之间把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作为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提高、推广优良教学传统和经验,整体提高教学质量的过程。

学院通过此次期中教学自查活动达到了以检查促教学、促交流、促提高的目的。

撰稿:余晓宏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