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伟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3:22 |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宿州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伟到我院调研,院长刘超会见王伟一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刘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办好皖北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超表示,感谢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对我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进一步发挥皖北红色文化的育人功能,及其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我院教师是一个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希望通过双方的首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搭建更广阔的科研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加强对皖北红色文化的研究和探索、推进相关课程继续完善发展。

王伟表示,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地方志党史和红色文化在资政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能整合双方的人才资源,聚焦以宿州为中心的皖北地区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整理、保护、开发和利用,研究皖北红色文化的内涵、特质和价值。同时,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史进校园,采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党史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党史育人作用。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增强了我们下一步深度合作的信心,为下一步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是我院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撰稿:金雅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