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4:35 | 点击数:

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12日下午召开的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以及13日上午召开的宿州学院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月调度会会议精神。

结合我院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刘超要求各教研室要对照任务分解表,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博士引进作为建设任务关键点,我们要按学校要求做好引进博士的工作生活服务工作,做到感情、待遇、事业留人。  

会上对2021-2022学年度“教案评比”“优秀教案观摩”活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教研室主任聘任、教研室成员调整以及校级教学督导员推荐、学院教学督导员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