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2:40 |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织全体学生锁定同一频道,共同收看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人民日报社体育部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在奥运思政大课上,许海峰、马龙、杨倩、巩立姣、肖若腾等13位奥运名将受邀作为主讲人,为全国大学生讲述中国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奋斗故事。

通过收看奥运思政大课,学生倍受鼓舞。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潘志伟同学表示奥运健儿在赛场上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要努力拼搏,在自己人生的赛场上,走出自己的风采。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马俊杰同学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习奥运健儿拼搏不止、奋斗不息的劲头,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栋梁之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璩甜甜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