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20:45 |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2021年9月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汪刘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英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考试考证中心)副处长刘超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对学院有关工作简要汇报后,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办公条件以及管理教学、科研情况


汪刘送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办公条件虽然有限,但要做到陋而不简、简而有型,建设好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点的学院文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各教研室要强化集体备课,结合学生和本教研室的实际,抓好课程建设,积极优化课程内容、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方法、规范课程管理,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教学水平,把主渠道搞得更活、主旋律唱得更响、主阵地夯得更实。要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科研工作,提升建设质量,支持教师出高层次科研成果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