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同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1:02 | 点击数:

830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在教务处处长王红艳、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陪同下到B楼301教室宿州学院院长张莉在发展规划处处长方雪梅陪同下到A111教室,与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



课上,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做好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堂上,任课教师陈雪娇、贾蜜两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通过案例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生认真听课,踊跃回答问题,形成良好的互动效果。


长期以来,我领导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利用开学检查等时机,坚持新学期深入课堂听第一课,亲自深入一线了解教学,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同时,对听课中发现的教学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意见进行及时反馈,有效促进了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