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8月份职工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8日 16:22 | 点击数:

82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8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通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的意见》,以及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撰稿:金雅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