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4日 15:17 |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公共场所开展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两码”联查的通告(第十一号)》、《宿州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刘超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精准落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确保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各项疫情防控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