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1日 19:49 | 点击数:

8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宿州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刘超在总结中指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六学”“三机制”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专题研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融会起来,有机融入教研室集体备课,广泛开展专题宣讲。要完成学校安排的上好“开学第一课”任务,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