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李玉才院长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1:01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宿州民进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在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光辉革命历程中,增进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5月15日,宿州民进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宿州民进学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孟方主持会议,80余名会员参加报告会。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玉才教授受邀到会作“淮海战役规摸扩大的关键之战————宿县之战”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从宿县之战的决策、过程、意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宿县之战在淮海战役规摸扩大的关键作用,广大会员听后很受感动、很受教育。对会员从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积极拥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推动参政党工作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孟方主委要求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广大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广大会员要以此次“学党史·跟党走”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不忘光荣传统、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坚定信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着力推进民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