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2020年年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0:55 | 点击数:

6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2020年年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院长李玉才所作的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充分肯定工作报告内容的同时对学院教学改革、科研考核、师资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李玉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又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赵国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主人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增强抓住机遇的主动性,提升抓落实的主动性,抓好重点,奋勇争先,携手努力,保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撰稿:张玉霞   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