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做实事”——马克思学院邀请滁州学院朱春悦博士开展思政课示范教学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1:4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了给青年教师提供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62日学院邀请滁州学院朱春悦老师为我院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课堂示范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赵国付主持,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


朱春悦老师在教学中引入大量的人物与案例,不仅激发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还将史论结合,拓展了课程内容的深度与广度。朱老师教态大方、语言流利准确,联系实际,是一堂真切、动人、深刻的思政课,切实增强了课程的亲和力、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教学展示后,马院教师积极与朱老师从教学方法的使用到授课内容的处理等方面展开沟通交流,这是一次效果良好的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启发了教师的授课思路,为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借鉴。下一步我院将推进请进来”“走出去工作,借外力提高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思政课质量,打造我院思政课金课

(撰稿:圣雪琪;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