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徽日报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文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43 | 点击数:

   近日,安徽日报思想理论周刊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余晓宏副教授题为“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的启示与期盼”文章。文章以“大二男生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说明中国公路设施的发展,特别是农村公路建设的成效。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的“四好农村路”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便捷的是交通,通达的是财富,连接的是民心,巩固的是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链接:https://app.ahnews.com.cn/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13/361364.html?isShare=true


(撰稿:费丹乙;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