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李玉才院长代表市委宣讲团在泗县作宣讲报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0:36 | 点击数:

5月10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泗县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汝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县政协主席王春峰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分析,对于泗县广大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切实学出成效、干出成果,提供了重要指导。

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张志强要求,要提高站位,在理论学习上再加力。要聚焦民生,在为民办事上再加力。要精心组织,在营造氛围上再加力。要抓好统筹,在开辟新局上再加力。


在聆听报告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不断进行精神历练,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准着力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彰显责任与担当,把为民实践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统战部、党校、总工会、公安局、泗涂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各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新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