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3日 10:17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2019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分别由一支部书记周思山和二支部书记张玉霞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作了点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周思山和张玉霞分别向所在支部的党员介绍了组织生活准备情况,根据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查摆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查找了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赵国付对两个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两个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存在问题要根据整改方案认真加以整改,支委要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在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政要求方面,广大党员自觉主动,把工作做做实,特别要做好党建与专业的结合、融入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创特色、上水平和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两个支部还按照要求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