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5:17 |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资料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赵国付总结指出,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二要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的学、认认真真的议,真正学懂弄通。三要深入贯彻。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对标《条例》,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