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8:37 | 点击数:

为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教职工深入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10月31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特别是“两委”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确立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党建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体现了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陈国龙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提升事业发展水平的高度,对全校共产党员和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