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5:32 | 点击数:

2018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我校学习、研究、弘扬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全员党员和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坚持宣传思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切实担负起局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做好做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特别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不懈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育人为先,强化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