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5:05 | 点击数:

20189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推荐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大会,学院应到正式党员全部参会。

 

会上,赵国付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同志有关开好党代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工作要求,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准确把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条件。三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切实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与会正式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和大会要求,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学习相关材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填写推荐票,顺利完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