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强抓课堂教学质量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09 |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之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党总支书记赵国付带队检查全院教职工到岗及教学条件的保障情况,并走进教室先后听了沈玉梅、胡婷婷、项、李焕等多位老师所上课程。

 

课后,听课人员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国付强调教学检查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要求全院教师按照审核评估标准,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积极营造“学院狠抓教学,教职工潜心教学”的良好氛围,逐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

玉才进一步指出:本学期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将大力推进课堂教学建设,持续强化教学质量监测力度,逐步构建常态化、制度化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积极营造优良的教学学风,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