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同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3:13 | 点击数:

9月3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张英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唐爱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书记赵国付走进东教B楼301教室,与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

 

课上,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做好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堂上,任课教师沈玉梅博士准备充分,通过案例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生认真听课,踊跃回答问题,形成良好的互动效果。

副校长张英彦在听课评价表上这样写到:教师准备充分,讲课有热情,教学方法运用恰当,教学效果较好;同学们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氛围活跃,达到了启智、教学相长的课堂教学效果。

长期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利用开学检查等时机,坚持新学期深入课堂听第一课,亲自深入一线了解教学,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同时,对听课中发现的教学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意见进行及时反馈,有效促进了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