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14:18 | 点击数:

20188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教师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把《中共宿州学院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材料上传到学院QQ群,要求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并通过多种形式在党员群众中征集了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论述摘编等讲话精神。

两个支部对前段“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检视,介绍了本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各支部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党总支书记赵国付对两个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讲严立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进行认真整改,改到位、改彻底。两个支部要继续强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支部建设质量,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博大精深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对习总书记绝对忠诚,自觉维护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制度建设,按规按章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