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5:47 |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学院假期安全稳定工作,2018年7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张玉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宿州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积极配合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从大处着眼。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高市民思想道德素质、改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文明创建不讲条件、不问条件的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从小处着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作为市民要遵守市民公约、宿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规定;作为教师要身正为范,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作为教职工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管好自己的地、管好自己的人,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人的良好形象,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安全稳定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时刻注意防水、防盗、防火、防电、防交通事故等,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

(撰稿:张玉霞;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