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5:46 |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学院院长李玉才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斗,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较好成绩。教学综合改革积极推进科研整体实力稳步提升,师资建设成果显著,实践教学改革扎实有效,考试方式不断改进,审核评估有序推进三馆三所辐射力增强大学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重点学科建设有序进行内部治理成效显著党建工作硕果累累1人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宿州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指出,本学期工作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但学院改革和建设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还存在教学质量整体水平高、科研创能能力不强、内部管理水平尚有较大提升空间等问题,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积极推进,努力把学院发展水平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根据本学期初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对暑期工作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