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09:24 |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部署,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6月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室办公室和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参加了教师第二党支部的活动。

 

各支部书记首先按党总支要求向本支部党员传达了《关于调整教师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关于开展“研读党章”活动的通知》、《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培育和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各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思山为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的专题党课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玉霞为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专题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使党员们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合格党员,献身高等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