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DSCF6812.JPG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燕贵忠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和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以营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生态为目标,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工作,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动真碰硬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了解把握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积极发挥思政理论课和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作用。要定期开展办公室安全隐患检查,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落实好请销假制度,保障教职工的安全和学院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