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QQ图片20180419093141.jpg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织书记、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宝生从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努力成为教育系统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领头雁和桥头堡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陈宝生同志的讲话,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增质和增量并重,努力为学院科研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一要把准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练好内功;三要用好安徽省“大学文化”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两个平台。三要加强合作,凝聚科研合力。四要成为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排头兵、领头雁和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