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近期教学工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玉才主持。

会上,李玉才通报了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考核情况,分析了考核中存在主要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安排了超星学习通移动教学下一阶段比赛工作,布置了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教研室暑期实践教学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就《宿州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学年度考核办法》《宿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关于< 宿州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相关条款修订征求意见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的草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学院2017年发展考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虽有很多客观原因,但也暴露了学院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我们既要认识客观条件所限,更要汲取经验和教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怨天尤人,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发展工作。信息化教学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是教学综合改革的主要内容,学院教师要深刻认识信息化手段在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参加信息化教学培训和有关活动,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教学规范化管理工作贵在平时,各教研室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根据学校的要求,积极做好迎接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