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00:00 |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玉才主持。

5月份教学工作.jpg

会上,李玉才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不理想,分析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出对待教学检查的态度是关键,在教研室主任提供的材料上,既要有活动计划和方案,更要有过程材料和总结材料;对于不按时上交材料的老师,该追责的一定要追责。

李玉才还布置了2018版新教材网络培训工作,要求老师们多学习、认真学,尽快把握好新教材,同时,马院准备购买系列教辅材料,更好的辅助老师们的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效果。

李玉才还布置了宪法精神的“三进”工作、通报了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调研情况、通报了期中校级信息员对马院教师教学情况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