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市博物馆联创共建举办地方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党总支“联创共建”活动扎实开展。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联创共建的形式,在图书馆二楼举办礼敬中华优秀文化系列活动之吕士民漫画宿州巡回展进宿州学院活动。

mmexport1527038934725.jpg

本次巡回展展出了吕士民先生多年来精心创作的近百幅漫画作品,漫画取材广泛、包容万象、构图简约、涉笔成趣,为“中国幽默,独特个性”。他以独特的视角、敏锐的思维、独具匠心的构思,给我校师生呈现了一幅幅多姿多彩、耐人寻味的社会风情画卷。运用独创的水墨漫画手法,为我们提供了一套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具有鲜明的美术价值和饱满的智慧风采。

mmexport1527038939711.jpg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模式,已与宿州市博物馆建立合作关系,并就学生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馆藏研究、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达成广泛共识,有力地发挥了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