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我院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宿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要求,进一步规范学院领导班子的运行和决策机制,推进“三重一大”重要事项议事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2018年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5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之让,校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参会指导,学院班子出席会议,科级干部、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玉才主持。

20180523_141215.jpg

会前,学院办公室征集了议题,班子成员就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主持人审定议题后,办公室及时把相关材料发送给参会人员。会上,议题提出人汇报了所提议题的相关情况,经过与会人员的认真讨论,会议决定了思政理论课期末考试形式、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分解、党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大学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课题开题等事宜。

蔡之让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是二级学院决策重大事项的主要形式,是推进内部治理民主化、科学化的现实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次党政联席会议调研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学校党委要求,效果很好。

蔡之让指出,思政理论课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帮助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当前思政理论课要围绕这个主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剂量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有针对性地改革教学方法、创新考核方式,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