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宿州市国税局举办思想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00:00 | 点击数:

为拓展校地合作,深化思想政治教育交流,服务地方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自身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优势,与宿州市国税局共建了宿州市国税局思想教育基地。

2.jpg

基地协议签订和挂牌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以及宿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先刚等30多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国税局教育科副科长路晓专主持。李玉才对宿州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到我校纪念馆参观交流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教育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常先刚在讲话中对宿州学院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为市国税局思想政治建设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协作共建活动,力争将国税局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建设的实践单位,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国税局思想政治教育和税务文化研究的重要基地。

1.jpg

仪式结束后,宿州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我校革命传统主义教育馆、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并在留言册题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