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00:00 | 点击数:

2018年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一行五人受邀参加了由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高端论坛暨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1.jpg

此次会议的时间短,内容多,会议日程安排紧凑,合肥工业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到会致辞,全天听取了来自郑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以及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和超星集团思政事业部副总经理关于“思政课如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等13场主题发言。

此次创新研讨会内容丰富,我院教师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思想在思政课的教学中找到了契合点;同时,感受到新的教学技术手段对于提高思政课的教学效果重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