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2017年年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6:34 |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2017年年会,学校工会主席王勇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分开幕、分组讨论、闭幕三个阶段。

 

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上午10:3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王勇代表学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各位教职工本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带着全院教职员工的热切期盼,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学院院长李玉才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稳重求进,取得新的成绩。一是顶层设计日趋完善二是教学工作持续强化;三是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师资力量持续增强;五是大学文化研究积极推进;六是内部治理逐步规范;七是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报告指出,学2017年的财务支出,规范有序,保证了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促进了学院健康发展。报告指出,2018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着力推进教学综合改革;二是完善科研体制机制,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三是加大师资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教师整体水平;四是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着力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五是强化党建和宣传工作,着力保障学院健康发展

 

讨论分两组在13:30-16:00举行,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畅所欲言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氛围热烈融洽,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闭幕式在16时15分准时举行,大会主持人李玉才通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赵国付在闭幕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优化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二是强化落实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加快发展的关键作用;三是提高党建发展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科学发展中的保障作用。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驰而不息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能力再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6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